Sunday, January 4, 2009

元旦前夕~part 1

元旦前夕
回来咯......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
唉哟…不用讲一定啦~

哈哈~~开玩笑一下下啦~~

2009年终于来到了哦~~
那天31号晚上大家怎样迎接2009呢?

今年monokoroboo家族搞了一个乐乐(LOKLOK)派对
(tan sri ,你那天有上班所以没叫你一起来庆祝)
LOK LOK 大家应该有吃过吧~~

就是通常在路边都可以看到一串串的咯~~

鱼丸,香肠,肉丸,蟹丸,sotong丸......

猪哥哥的内藏,恐怖咯~~哈哈~~



虾姐姐和sotong弟弟


这张照片的颜色很美哦~~

这些都是我家阿姆(秀玲小姐)弄的哦~~
在这里特别的感谢她...阿姆,我们爱你噢~~

(待续......)
因为最近忙了一点点!

5 comments:

SIMMY said...

真的是有点想你哦!

said...

wow~ seems delicious to me :)

Unknown said...

哇!!!还吃我的内脏叻!!!
不过好好吃哦!!!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們吃好多內臟哦
我不敢吃的

said...

simmy:
唉哟...听到你这样说,真的高兴到~~
哈哈~~

~LeuMaS~
is vey delicious o...
haha~~

天篷元寿:
哈哈~~其实我不爱吃这些内藏的~~
所以咯~~
哈哈~~

十六夜真人:
我也不吃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