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天使来过~2

另一夜,天使又回来我的梦乡,

天使背后的曙光是多么的耀眼,

天使依然带着很可爱的微笑来,

天使握着我的双手问我一样的问题,

你愿意跟随我到天堂吗???

我还是很忧郁的不做出任何决定,

天使依然保持那可爱的微笑,

天使在我的耳朵轻轻的告诉我,

你没有去过天国,你怎么懂天国不适合你呢?

我的眼泪已经慢慢的掉下,

可是我还是依然保持沉默,

这回,天使很有耐心的等待我的答案,

可是,

天使不想强逼我,

当天使想转身离开时,

我哭着抓住天使的手向天使说,

我愿意跟随你离开到天国去,

我不懂跟随天使离开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可是我不想再放弃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