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赌兰”的一天

我很不爽你们这些讲师,

脑里面都不知道装什么的!

你们要我们改这个那个,

好~~我们都改给你们,

改了过后又说不能~~

你们到底要怎样???

上个星期说这样,下个星期又说那样,

后个星期又说不要这样,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之前给你过目了,你说没问题,

可是今天又说错了,

哇噻…你以为我吃饱就做你的东西而已啊??

我们还有很多assignments要做的啊~~

我真的很赌兰

14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不要那么生气。等你毕业的时候,你就可以去骂他们了。

AZ said...

哈哈,
把他们当小人打~

Unknown said...

别那么‘肚兰’吧!!!
免得气坏了身体了。。。
要加油哦!!!

said...

lolz~ take a knife and stab ur lecturer's head la...

Choon yipe said...

原谅他们吧~
就是他们酱,
才显得你的高明和智慧
o(∩_∩)o...哈哈

動 Orson said...

唔…
了解了

mr-underwater said...

不要生气,
那些讲师是这样的啦,
忍下来就没事情了,
要不然跟他们吵?
不要不开心~

十六 Keaton said...

我想他們現在一定是在不停的大噴嚏
被你一直罵
哈哈

said...

SIMMY:
还没毕业都已经想骂他们了~~
哈哈~~可是只敢在他们后面骂~~
哈哈~~

chuen:
对哦~~新年可以去庙打小人噢~~
哈哈~~

天捧元寿:
你的鼓励真的让我很感动~~
感激你~

~LeuMaS~:
u wan help me bo??
i borrow u knife lo~~
hahaha...kidding la
anyway,thanx..hehe...

choon yipe:
这句真的讲得很好~
谢谢你哦~~

默:
了解了什么呢??
哈哈~~

稀客:
谢谢你的鼓励~~
感激你...

十六夜真人:
我真的希望如此哦~~
哈哈~~

said...

SIMMY:
还没毕业都已经想骂他们了~~
哈哈~~可是只敢在他们后面骂~~
哈哈~~

chuen:
对哦~~新年可以去庙打小人噢~~
哈哈~~

天捧元寿:
你的鼓励真的让我很感动~~
感激你~

~LeuMaS~:
u wan help me bo??
i borrow u knife lo~~
hahaha...kidding la
anyway,thanx..hehe...

choon yipe:
这句真的讲得很好~
谢谢你哦~~

默:
了解了什么呢??
哈哈~~

稀客:
谢谢你的鼓励~~
感激你...

十六夜真人:
我真的希望如此哦~~
哈哈~~

said...

SIMMY:
还没毕业都已经想骂他们了~~
哈哈~~可是只敢在他们后面骂~~
哈哈~~

chuen:
对哦~~新年可以去庙打小人噢~~
哈哈~~

天捧元寿:
你的鼓励真的让我很感动~~
感激你~

~LeuMaS~:
u wan help me bo??
i borrow u knife lo~~
hahaha...kidding la
anyway,thanx..hehe...

choon yipe:
这句真的讲得很好~
谢谢你哦~~

默:
了解了什么呢??
哈哈~~

稀客:
谢谢你的鼓励~~
感激你...

十六夜真人:
我真的希望如此哦~~
哈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動 Orson said...

你在生氣咯…
哈:

Daphne said...

我挺你。。
唉。。真是够teruk 的。。
换来换去。。本来不忙也便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