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火神光顾新街

今天上了一堂课,讲师要我们去supermarketobservation.

我是和美玲小姐同一组的,

可是他没空所以我就与两位大美女一起去pacific KOMTARPARKSON,

做我们的observation,那就是美诗小姐思慧小姐咯~

大概三点多我们就踏蜡笔巴士去到市中心,

我们就去以上两间的购物中心做调查

五点多时,思慧小姐就说想吃煎堆 (cendul),

吃完后,我们就走去新街逛逛。

当我们弯进那个路口时,我们发现远处有一团乌黑的浓烟

初时,我还以为是烧垃圾

可是,发现一些车主开始把汽车移走,

当我们靠近时,才发现真的是火灾耶~~

那时只看见乌黑的浓烟从屋顶冒出来,

我们就停下来看热闹一下咯~~

大概十五分钟消防车才赶到现场,

当时的火势真的越来越严重

其实不只是一间店屋被烧,

后排的店屋也被火神光顾~~

我们在想店屋里不知道有没有人,

忽然间我们听见一位uncle说有位阿伯在里头,

那位uncle有还喊那位楼上的阿伯

可是阿伯没有意识到火势已经蔓延到他哪里了~

我们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沉很沉

因为不知道阿伯来得及跑下来吗???

满脑都是空的~~

消防员忙着救火时,忽然那道墙倒了下来

当时的我被吓倒了,思慧小姐喊我说道快逃,

我才回过神来,赶快逃

真的很恐怖~~

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火势是越来越猛

过后,我们就离开现场回prangin mall吃晚餐,

回到家也大概九点半了,然后就打电话告诉妈妈

当我告诉妈妈时,他也懂新街发生火灾,

妈妈怎么会懂呢???她说其中一间是小姨丈的爸爸的家

我当场跨去~~

那位阿伯是不是我小姨丈的爸爸

我立刻打电话给小姨,小姨说有可能因为还找不到小姨丈的爸爸。

现在是十二点了,可是还不懂小姨丈的爸爸有没有事~


当我们靠近现场时,只看见乌黑的浓烟

火势开始猛了起来~

消防员刚到现场~

火势无法收拾~


注:为配合槟州政府年初四新春大团拜,当局将在近期内在新街广场挂上大红灯笼,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息。请点击这里
光华日报最新报导,请点击这里!

10 comments:

SIMMY said...

希望大家都没事。
希望有事的可以赶快解决。不然就没有好新年了。

動 Orson said...

這麼多人看火…
没人動手??
>.<|||

Chris said...

好恐怖哦~,大家要小心。

Unknown said...

哇!还真的很恐怖一下。。。还好你走得快咯!!!

幸福王子 said...

哇~好像很严重咧。
我没有亲眼目睹过火灾的经验

人鱼球球 said...

星期日我家附近也發生了火災。

said...

SIMMY:
说得对哦~~
新年快乐哦~~

默:
其实很多人很想帮忙,
可是,火势真的很大~~
帮不上忙~~

chris:
对哦~~
你也要照顾身体哦~

天捧元寿:
对咯~~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幸福王子:
真的很恐怖~
整晚都睡不好~

人鱼球球:
感谢你的到访哦~~
你有在现场吗??

fufu said...

wow 新年前火災真的是家有不幸哦
很慘咯 可憐! 希望保險可以賠多一點

silentz_sy said...

現在如何了?
那位阿伯確定是你的小姨丈的爸爸么?

無論如何
希望無人傷亡

said...

lcfu:
真的很可怜咯~~
就算保险赔也赔不回那条人命了~
新年快乐~~

silent_sy:
已经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