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倒霉 vs 幸运

爆胎~~
今天阿豪约了我四点半去youth park 爬山,

我就去他的宿舍载他,

果然他又迟到了,这家伙很“准时”的,

哈哈哈~~
其实是迟到大王…

大概走了两公里
我们发现前方有警车所以我就慢慢的行驶,

原来发生了车祸,然后我们就继续行驶

忽然,我发现我的战车不受控制

我心想不是爆胎吧~~

天啊~~果然是爆胎!

我就立刻打电话给tony
麻烦他下来我家底楼的摩多店拿老板的联络号码,

怎知,老板告诉我没人顾店所以不能来帮我换轮胎

他要我们驾回去给他维修,可是太远了吧~~

过后,我们就问一位在看热闹(车祸)的友族朋友(印度人)哪里有摩多店,

他告诉我们那间店的地方,
可是今天是星期日
我们又怕没开店,

他就要我们在这里等他,
他回家拿那间摩多店的联络号码给我们,

可是,我们等了十五分钟了,人影都不见,

我就告诉阿豪还是慢慢推回去吧~

大概走了100 meter ,有位友族同胞(马来人)停下来,

说他朋友是维修摩多的,所以他就把名片交了给我,

他也帮我打给他朋友,我等了大概半个小时

维修摩多的人才来,

他说换轮胎是十二零吉
可是我钱包只有十一零吉耶~~

因为去爬山所以都不会带太多的钱在身上,

可是那位维修人员说没问题,

真的是遇到贵人啊~~

当那位维修人员要换好轮胎后,
旁边尽然出现一位友族同胞,

他告诉那位维修人员, “abang, motor saya pamcit juga

我跟阿豪听见后就一起笑了出来~~哈哈~~

怎么会那么巧~~

也许好人有好报,

因为那位维修人员少赚我一零吉可是多赚了十二零吉

哈哈~~

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因为遇到贵人相助!




阿豪还在欣赏叶子~~


14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最后又没有去爬山?

SIMMY said...

哈哈,我觉得你很幸运哦!

silentz_sy said...

阿豪先生好像在欣賞他的情人似的欣賞葉子
Orz...
那張照片真的有這個感覺哦

幸福王子 said...

不幸中的大幸。

Unknown said...

哈哈!还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said...

lolz~ next time pls bring at least rm20 la~

anthony said...

真倒霉leh~
还好有贵人相助~不然就要推回家了~~

Mia said...

一半一半啦!

fufu said...

難道你朋友沒有帶錢爬山?

Chylin said...

是路上有尖尖的东西刺到吗?

動 Orson said...

那路是不是有很多陷阱的?
哈…

Chris said...

带太少钱出门,我也很怕,太多呢? 更怕.

said...

Chuen:
最后还是有去爬山,
可是不是去原定的山,
因为时间也迟了,
所以去比较近的。。

SIMMY:
幸运啊~~还好啦~~
真的很感谢上天~~
给我遇到贵人~~
哈哈~~

silentz-sy:
阿豪就是这样可爱的啦~~
哈哈~~
欣赏情人~哈哈哈~~
我也觉得咯~~
哈哈~~

幸福王子:
对咯~~哈哈~~

天捧元寿:
哈哈~~下次走路就好了~~
哈哈~~

~LeuMaS~
aiya...no $$$$ so cant bring 2 many lo...u wan borrow me bo??

axordim:
对咯~~哈哈~~
不然脚也会断掉咯~~

said...

Mia:
一半一半~~
哈哈~~

lcfu;
他真的一分钱都没带咯~~
哈哈~~

川贝:
我也有怀疑哦~~

默:
欢迎光临哦~~
那条路??还好咯~~
哈哈

chris:
对咯~~对咯~~
举脚赞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