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被tag了~~

axordim真的够兄弟哦...
哈哈~~
好啦~~先回你的tag先~~

游戏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复制所有的问题并写出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你的问题

B. 要在自己的博客利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继续点名(3至11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得回传 。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C.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游戏的人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回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 早晨上班的时候,你要做的公车从你身边开过,你离站还有一段距离,你追还是不追?
当然不会咯~~要保持型男的形象~~

2. 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
孤单啊~~有点对它陌生,从来不觉得孤单!

3. 如果有很钱,想怎么花?
看多少钱先咯~~哈哈~~

4. 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睡觉!当自己睡醒后就没问题了~

5. 觉得人生必须经历的事情是什么?
吃喝玩乐~~每个人都要吃,要喝,有时间也会玩然后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6. 你最喜欢哪里的美食,理由?
妈妈煮的美食,因为太好吃了咯~~

7. 说出点你个人的3个有点(不可删除题)
思想成熟,很有责任感,关心周围的人吧~~哈哈~~应该都有吧!

8.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热情~~

9. 什么样的人会让你视为知己?
诚心诚意的家伙~

10. 失恋滋味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你失恋了怎么办?
很痛~~找事情来忙!然后就会把她渐渐的忘了~~

11. 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念完大学后,就开始我的执教的生活~~要当GTO~哈哈~~

12.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纽西兰咯~~很想到那里喝奶~~哈哈哈~~

13.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
我只会煮饭哦~~他不会我就教她囖~~

14. 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还好吧~~要看情况的咯!

15. 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60%啦~~~可是周围的人就每次说我自恋!我都没有~~哈哈~~

16. 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
没有喔~~哈哈

17. 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
娶老婆然后生小孩!哈哈~~当然不是我生啦~哈哈

18. 经济条件是你选择爱人的必要条件吗?
不会啦~~feel是重点!

19. 你相信从一而终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吗?
很难吧~~人性难彻~

20. 不在一个城市的恋人,你会为了你爱的人放弃现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吗?
理性一点的话就不会咯~~除非她说要仰卧咯~~哈哈~当小白脸也不错噢~~

21. 你的家人让你觉得你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很乖有时很怪!

22. 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
家人,宝贝,朋友……

23. 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谁在一起?
当然跟爱人咯~~

24. 拿了年终奖或是压岁钱你想去干吗?
拿了再打算~~哈哈~~

25. 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多姿多彩的咯~~充满希望!

26. 希望每一天怎样度过?
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咯~~

27. 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三十岁之前咯~

28. 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会原谅他(她)吗?
看开了~~能够认识对方是难得的缘分,所以不会太计较~

29.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找谁诉说心里话?
不认识的人!

30.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我的坏话,你会信以为真?
听听就好~~不会很相信咯!

31. 做公交的时候你会让座位么?
当然

32. 你讨厌的人对你做了讨厌的事,U会怎么办?
他高兴就好咯~~

33.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不会的咯~~

34. 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置位
亲情,爱情,友情

35. 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
看那天的心情是如何咯~~

36.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赶快回答完这些问题!哈哈~~

37. 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新年要穿的鞋子!还没买到啊~~

38. 读完书,日后有什么打算?
做工咯~~哈哈~~

39. 部落格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记载我精彩的生活,下次让我的孙子看看~~哈哈~~

40. 希望60多岁的时候有什么样的生活?
在国外度过…

-----到我发问了!

41. 你现在满意你的生活吗???为什么???(好像很烂的题目)哈哈~~
我很满意一下下咯~~因为我还活着咯~~

到我点名咯~~

哈哈~~有空再点啦~~
我要去忙了啦~~
哈哈...

7 comments:

SIMMY said...

当然不会咯~~要保持型男的形象~~

竟然是这样的理由。哈哈

AZ said...

哈哈,
在很多地方看到了呢,
看来这个tag会出名好一阵子呢~

Mia said...

你的答案很好笑!

Unknown said...

还好你没点名了。。。不然又有几个无辜的受害者了!!!

嘿嘿 said...

傻啦!这么长的Tag还去理它,浪费时间!
嘿嘿~~~

anthony said...

你当我是兄弟 感动-ing~
谢谢你会我的tag哦~
都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你了拉~哈哈哈~~~

said...

SIMMY:
哈哈哈~~有啦~
我就第一位咯~~
哈哈~

Chuen:
哈哈~~
我也这么认为哦~~
所以不久就到你咯~~

mia:
哈哈哈~~
自己看了答案也会笑咯~~
哈哈~~

天篷元寿:
哈哈~~
好心有好报啊~~

嘿嘿:
还好啦~~
如果是一百题就不会回答咯~~
欢迎来这里哦~~

axordim:
报答???
请吃咯~~很简单而已咯~~
哈哈~~
还是不要,
我要红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