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槟城庙会~下

财娃剪纸~贵到~


两位小姐扮牛大姐~哈哈~看谁跌倒就是输咯~

济公几时变到那么高???

zomok拍我??我知道人家很美勒~~我会害羞的耶~~

看什么看???没有看过变脸牛meh???

人家是皇家贵牛来的耶~~明天就要出嫁了~~哈哈~~

我的家园是不是很美呢~~今年我最牛啊~~

~ 转运灯笼~

很有新年的气氛~

大山脚日新独中的学生正在表演



10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那么热闹的,我这里的就没有了,拍多一点照片哦,嘿嘿~

SIMMY said...

那些装饰都很美一下。

silentz_sy said...

那個牛大姐真的搞笑咯

Unknown said...

哇!!!那些牛牛很可爱下。。。

AZ said...

哈哈,
今年没回家过年,
错过了~

你是大山脚人?

fufu said...

那些牛牛很得意!

動 Orson said...

好可愛下…哈

anthony said...

很热闹的气氛哦~
酱才像过年嘛~

said...

董百勤:
那天只是拍到这些而已咯~~
要多也没有了咯~
哈哈~~

Simmy:
真的很有新年气氛哦~~

silentz_sy:
对咯~~
看了就想笑~~
哈哈~~

天篷元寿:
那么就送你一只咯~~
呵呵~~

said...

t chuen:
对阿~~你也是大山脚人吗??

lcfu:
也送你一只啦~
呵呵~~

默:
哈哈~~
很可爱嘞~

axordim:
对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