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元旦前夕~part 2

当天,我们做的乐乐是很特别的哦~~

不像外头卖的那么普通噢~~

因为我们家厨师做的是咖喱乐乐哦~~特别到~~

没有过吧???
(不懂外面有没有人这样做)
哈哈~~
味道还真不错啦~~

只是了一点点咯~~
哈哈~~



你们看那个冰箱,已经被挤满了!好像要去开档了......



monokoroboo's 厨师特制的~咖喱乐乐



哈哈~~客人还没来之前我们都在狂拍~~~哈哈~~SS


他就是咖喱乐乐的代言人咯~~秀玲小姐~~
就是他把那些东西弄成一串串的咯~~



monokoroboo 家族成员(还有两位没在现场)


其实那天有很多人一起庆祝的,

因为大家都忙着吃

所以就没拍到他们咯~~

在此

也要特别感谢TONY厨师把食物弄得那么好吃~~






7 comments:

SIMMY said...

那些东西多到有点夸张。哈哈

Unknown said...

哇!好像真的很好吃叻!!!几时请我吃呢???

AZ said...

哇~
真的很多串呢,
你们一定都大饱口福咯~

mr-underwater said...

好丰富啊,
看了都流口水,
好想吃~~

anthony said...

walao~~
好多一串串的~~吃几天都可以吧。。。 哈哈~
我也要吃!!

said...

simmy:
还好啦~~
哈哈哈~~
其实真的太多太多了~~
可以吃到除夕夜了!哈哈~~

天篷元寿:
好啊~~没问题啊~~你几时有空呢??
哈哈~~

chuen:
那天饱到好像有三个月了咯~~
哈哈~~

稀客:
哈哈~~
tisu在旁边啊~~
快拿来...快!快!
哈哈~~

axordim:
我们都约好了啦~~
你不要放我飞机就好!!

Choon yipe said...

哇老~真的好吃到。。。
我超喜欢吃碌碌了啦
下次下次约埋我啊~
o(∩_∩)o...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