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元旦前夕~完结片

嘿嘿...我的元旦前夕的节目还没完耶~

哈哈哈~~

吃完乐乐火锅后,

不是关灯睡觉哦~~

而是跟宝贝一起去倒数

所以呢~

大概九点多我就飞回我大山脚倒数,

倒数地点就是autocity 哈哈~~

回家梳洗后都大概十点多咯~~

到达autocity都十一点了,可是没有地方给park车

真是的~

差不多十一点四十五分才给我找到位子,

我们就匆匆的走到放烟花的地点,

哈哈哈~~

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在那里放烟花

所以就拿起手机来录下壮观的烟花,

哈哈哈~~

我忘记save


Autocity~汽车城

在那里看见很美的汽车~~以后结婚就用这辆吧~~哈哈~~


人多到~~~太多了~~~


完全不能挤到舞台的前方~~可怜ing




9 comments:

SIMMY said...

得空我去你那儿,那么你带我到处走走!

Unknown said...

哈哈!人老了。。。还是呆在家里好!!!

silentz_sy said...

auto city
好久沒去那兒了

幸福王子 said...

那架车很美。

anthony said...

搞笑! 录了竟然忘记save~
haha ~

Chris said...

autocity.. 是购物广场吗?

十六 Keaton said...

=="
竟然忘了save煙花
我很想看咧~

Mia said...

经典的花车!

said...

SIMMY:
好啊~~哈哈~~
你几时有空先??
哈哈

天篷元寿:
你那里会老啊~~
年轻就应该疯狂一点点啊~~
哈哈~~

silentz-sy:
是啊~~
哈哈~~
那么下次来就找我啦~~

幸福王子;
我也这样觉得啊~~
哈哈~~

axordim:
对咯~~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咯~~
哈哈~~

chris:
不是广场~~
是一个地方,那里有很多餐馆...
我也不懂怎么说~~
阿哈哈~~
你来啦~带你去咯~~
哈哈~~

十六夜真人:
对咯~~哈哈哈~~
我也很想回顾咯~~

mia:
真的不错咯~`
哈哈~~
结婚可以租来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