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第二轮

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十五
再多十五天就是牛大哥来报到了~~

那么,不就是说明年轮到我做主???哈哈~~

因为本人属牛的......哈哈~~

已经转了两轮了~~

还记得在六年级(第一轮)时,

那时我还在想还要十二年才到牛年,
那时就很想赶快长大

可是怎么那么快的???

多一轮的话,就三的头了耶~~很恐怖勒~~
那么,大家已经第几轮了??哈哈哈~~


~ 牛大哥~


~ 聚宝盆~


槟城皇后湾广场的新年装饰


其实,与往年的装饰都差不多而已咯~~哈哈~~




11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真的很快
牛年了

Unknown said...

im 'cow' also... hehe!!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我转了一轮半了,开始老了

SIMMY said...

哈哈,我也是两轮了。

Unknown said...

去年我也是刚刚两轮了。。。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離我的第2輪還有很久的時間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新年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said...

silent-sy:
真的太快太快了~~

宏轩:
是哦??那么可以一起牛了~~
哈哈~~

静雯:
我已经两轮了~~
这才叫老耶~
你还年轻啦~

simmy:
哈哈~~我们可以庆祝庆祝一下了~~
哈哈~~

天篷元寿:
原来你是鼠大哥~~
哈哈~~

十六夜真人:
你就好咯~~
我已经两轮了~
哈哈~~
还有什么还没买啊??

Chylin said...

今年的新年气氛大部分来自新年歌。

圣诞节还没有到就一直在播放新年歌了,圣诞歌反而没有听到几首呢!

不知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没有feel到快新年了。

秋天 said...

要到了...























我的红包~~~XDD

anthony said...

噢噢噢。。。原来你走了两轮的。。。
哈哈。。。 我差不多走了一轮半咯~

said...

川贝:
我也是这样认为咯~~
我蛮喜欢圣诞歌的~~
不要紧来今年年尾再听咯~~
哈哈~~

MeiWan;
你要要给我啊~~

哈哈哈~~

先说声谢谢咯~~


axordim:
对拉...两轮了

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