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天使来过~完

前几天,天使都没有出现在我的梦乡了~

心情真的有些失落和绝望,

就在我感觉很孤单的一个夜晚,

当时的天空有好多的星星,

外头吹着很闷热的风,

忽然间,我又看见一道很熟悉的曙光,

远处看见熟悉又甜美的脸孔,

天使伸出双手说着,

走吧!我带你到天国去游玩,

天使很快的抓住我的双手就往天国飞去,

原来天国真的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那里只有欢笑声,也只有快乐没有悲伤,

天使带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仿佛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在我最幸福的时候,

天使告诉我这是最后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那时的我只能用眼泪来表达我的情绪,

天使放开了我的手,

留下了一句话,那就是你要乖乖哦

眼泪一滴一滴的为天使而流,

再见,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