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天使来过~

昨夜大概凌晨四点多时,电台播放着孙燕姿的一首歌“遇见”

这首歌慢慢的把我送进梦乡,

在梦里我看见了一道曙光,

有一位很可爱的天使朝着我的方向走来,

天使给了我一个拥抱,那个拥抱真的很温软,

过后,

天使再给我一个微笑,那个微笑很甜,

天使的眼睛也很宏亮,

天使对着我说“跟随我回到天国去吧”

当我听见时真的很开心,因为天国是我想往的地方,

当时高兴到眼泪都要掉下了,

当天使伸出双手要把我带走时,

我却推开天使的手,

因为我知道天国是不能够容许我逗留的地方,

天使依然保持微笑,转头就飞开了,

当时的我哭了,我一直在呐喊着天使,

可是天使没有回过头,

我是多么的不舍得天使的离开,

忽然我醒了起来,我的眼角沾满了眼泪,

昨夜,天使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