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再见

再多几个小时,就要跟你说再见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一段日子,

与你的日子里头有酸甜苦辣,

任何味道我都尝尽了,

可是你还是陪我走完你人生的最后一天,

我的真的很不舍得你离开,

可是上天已经安排好了,

你非走不可,

我能做的唯有告诉你,

2008

~~我爱你~~

~~再见了~~
新的一年囖~~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2009~

1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还有一天多啦,朋友

祝你快乐~

SIMMY said...

就是说咯,还有一天多才到2009。

AZ said...

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anthony said...

几个小时???
你人在那里哦?怎么比我还快要过新年哪?
那提早跟你说 happy 2009 ~~
新年过得更美好!XD

Unknown said...

湫!!!还以为你跟谁道别呢!!!

Unknown said...

haha...
happy new year oh~

幸福王子 said...

祝你新年快乐哦。
新的一年会更好。

silentz_sy said...

新的一年
好的開始

掰掰08
歡迎09!

Yaomi said...

新年快乐~



*你还比我厉害写post咧。。。

Chris said...

Happy new year.

said...

董百勤:
哈哈~~
还好啦~~
哈哈~~

simmy:
哈哈~~
不要这样叻~~
哈哈~~

ೀ †ChueN ੴ :
哈哈~~新年快乐咯~~

axordim:
我人在马来西亚咯!
哈哈~~
哈哈~~
祝尼心想事成哦~~

天篷元寿:
跟2008年道别咯~~
哈哈~~

ah_man:
welcome 2 my blog~~
haha~~
happy new year 2009~~

幸福王子:
新年快乐
笑口常开~~

silentz-sy:
新年快乐
要常来这里哦~~

Yaomi*ying:
新年快乐
哪有啦~~我才要向你多多学习哦~~
哈哈~~

chris:
happy new yea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