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死党聚会

16122008 那天早上骑着我的战车从槟岛冲回我家
大山脚),
因为有些事所以回了家乡一趟,
然后就去找我的死党
他就是那天在快乐聚餐吃了春药变成很high的prince of banana:
得鸿
认识这位死党是在小学六年级吧…所以大概有十二年了.哈哈~~
还有一位美女也是那天在快乐聚餐带病上阵的北大美女:
凯旋
认识这位小姐呢~大概有十一年了…中五时她是我班上唯一的女生哦!
我们就约了一起去sunway Carnival 逛逛,


sunway carnival里头的圣诞装饰还不错啦~~圣诞村

圣诞屋~


很可爱小熊~~


也顺便看了一部电影《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赞噢~
可是有些朋友觉得无聊~~会咩???

故事大纲大概是这样的:
外星人Klaatu(奇洛李維斯)到訪地球警告人類即將面臨災難。當Klaatu意圖召集國各領袖會面時,竟被美國官員敵視,此時著名科學家 Helen(珍妮花康納莉)及她的繼子(積頓史密夫)作出援手,才發現事件的因果千絲萬縷。這對母子竭盡所能警醒人類自救,但可惜為時已晚……因為末日已經開始啟動!


就是这部了~~大家都看了没有???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去北海的喂食街吃晚餐咯......
吃完后刚刚好下大雨.
真可怜啊~~
天啊~~
我做了一件很的事。
那就是我们三位一起撑伞去拿车时,
我竟然用我车的钥匙去开别人的车,
天啊~ 笑死人啊~~


就是他们这两位咯~~哈哈~~


希望我们大家都能珍惜彼此的友谊~

友情万岁~


6 comments:

Choon yipe said...

全,

那只小熊真的超卡哇伊啊~
怎么这边找不到酱的东西的???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有心思啊
我超爱看滴

Choon yipe said...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我真的很想看的
题材够特别
好像是超大制作吧
但是朋友们看了都很无聊哦
犹豫犹豫Ing

SIMMY said...

有人看到吗?如果有的话,人家可能会以为你在偷车,那就死了。哈哈

anthony said...

wow~~
十二年的友谊不容易维持哦~
要好好珍惜阿~~ ^^

哈哈~ 还真糗呢~ 还好没有alarm响呢~

mr-underwater said...

你好~~
我来了~~
插错没关系啦,
可能油田给你插了一部名牌车回家叻。哈哈哈

said...

choon yipe
哈哈~~那么,那只小熊就送给你咯~
当着是圣诞节吧~~hehe~~
其实那部戏,我觉得很不错哦~~
可是,有几位朋友说很无聊~~
这是不是代表有艺术细胞??
因为往往艺术片都不受欢迎的~~
哈哈~

simmy
还好那时是晚上,没有看到~~
哈哈~~
谢谢你常来哦~~

axordim
对哦~~还好alarm没有响哦~
哈哈~~
所以我珍惜你这朋友,常来支持我的部落。

稀客
哇噻~~说不一定hor~~
哈哈~感谢你的到来哦~
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