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前天sk很忙,所以就叫我帮忙带一位中国学生去教育学院解决一些问题,

因为中国学生的国语和英语都不是很好,所以就要我当翻译员,

这位中国学生面对的问题是她连续三个学期都考得很

校方已经删除这位同学的名额了!当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她时,

她的眼泪已经在狂飙了!我那时只能说我会尽力帮你,

其实,我什么也办不到,除了帮你翻译......

因为我已经带她去找几个单位了,

可是答案还是一样,那就是校方希望她能够回中国找其他大学念,

英美,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在一年里把英语和国语搞好,
英美,我知道你不想让你家人失望,
英美,我知道你不想让你爸爸白费他的血汗钱,
英美,你的一举一动已经告诉我你很想继续念下去,
英美,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完成你的梦想
英美,当我发现你的手在发抖时,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无能为力!

因为我的能力有限!

对不起!

7 comments: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你能做的都做了
至少你尽力了
谁也不能怪谁

只好祝福她了,加油英美!!

SIMMY said...

你的用心,他会感受到的。

量力而为。

幸福王子 said...

没办法。
we muz follow the law = =

anthony said...

尽力了就好
不要那么自责:)

Choon yipe said...

我们都知道
你真的尽力了

前方的路很长
可能现在的转折,
对英美来说
是积极的转机吧~加油

mr-underwater said...

你的付出和努力相信他会明白的,
还有圣诞节快乐~~

said...

to:静雯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谢谢你噢~~

to:simmy

谢谢你噢~~
感动ing

to:axordim

好的~~谢谢你噢~~

to:choon yipe

我也希望如此哦~~
谢谢你~

to:稀客
感谢你~~新年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