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寻食记~美食篇

辣妹子火锅耶!!这间餐厅一定有很多辣妹吧!!那天没开店!看不到哦!下次可以去光顾一下......因为美食还是美女呢??哈哈~

new world park 蛮出名的粽子


ais kacang 好吃到~~


tony 点的咖喱面,味道很香哦~~味道也不错哦~~



福建面啊!!!赞到顶啊~~


~~
让大家等久了......对不起哦~~
这就是靠近new world park 的一间咖啡店的美食!!!
ais kacang 好吃哦~~RM2.20 可是蛮大碗的哦!
咖哩面好好吃哦~~RM2.50里头的料多到~~
主角到啦~~福建面~~RM2.50其实就很饱了!
大的是RM3.50,可是大到有点恐怖!
我那天是吃大碗的,吃完后要休息一下才能站起来。
因为,真的很大碗!!!
大家一定要去尝尝哦~~


4 comments:

ⓁⒺⓌⒾⓈ said...

哇塞...跟这里真的没得比...
如果和这里调换的话,我想...不肥都难咯~哈哈~
下次光顾辣妹子的话记得拍下来~~~想看看是不是那么多辣妹~
哈哈...

said...

lewis:
哈哈~~我在这里都不会肥啊~~哈哈~~
你来槟城时我带你去吃啦~~
好的~~顺便帮你跟辣妹拿手机号码~~
哈哈~~好不好??

Choon yipe said...

看到这边
我只是对辣妹的电话有兴趣
o(∩_∩)o...哈哈

said...

choon yipe
等你来时,我们一起去吃咯~~
我帮你拿电话,你买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