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寻食记~小小水族馆

就是这间啦~~记住哦!!



偷拍~~哈哈~~


还有小鱼塘哦~~很美!


这位小姐正在偷捉鱼,报警!!!快~~~


与美鱼小姐拍照~~美人鱼呢???




那天吃完美食后,我们就走去附近的小小水族馆,
虽然小小的一间水族馆可是里头的鱼多到~~
其实是宠物专卖店啦~~哈哈
很遗憾的是不能拍那些美美的鱼因为会吓倒它们,
告诉你们哦~里头不只有鱼哦~~还有很多小宠物
有乌龟先生,鹦鹉小姐,蛇弟弟,princess of hamster,很多~~
这间的摆设也很美哦~~真的很难形容哦~~
看看照片啦!!!
哈哈哈~~~



8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我喜欢那条鱼。很美一下。

AZ said...

嗨,我来咯,
你的名字是全?
我也是呢~

anthony said...

水族馆没有真鱼的?哈哈~

anthony said...

那里不能拍照的哦?

十六 Keaton said...

你看來很喜歡看魚哦~

said...

simmy
是吗???那就把它送给你吧~~
哈哈~~

CHUEN
哇~真巧哦~~
我的名是为全.
你呢??
哈哈~~

axordim
对啊~真鱼不能拍,
就拍假鱼咯~~
哈哈~~

十六夜真人
哈哈~~没有啦~~
有空来坐坐哦~

Choon yipe said...

这水族馆听我学妹说过了
那里啊?
下次我来你带路吧
o(∩_∩)o...哈哈

said...

choon yipe
等你来我带你去啦~~
哈哈~~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