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温馨的平安夜~2008

今年的平安夜大家过得开心吗???
而我呢...
今年的平安夜跟往年有所不一样,因为往年我都会去倒数
本来计划了一些节目,可是都泡汤了......
所以,今年我与我的知己一起过今年的平安夜
所以就换另一个方式来过平安夜...
那就是说不想去人潮多的地方
那晚,我们一起骑飞车到皇后湾广场吃火鸡...
哈哈哈......
没有啦......火鸡卖完了......哈哈~~
大概十一点多,我们又飞到市中心吃消夜
因为,我的朋友很会饿~哈哈~~
然后又飞到海边吹吹风,浪漫到~~
哈哈哈哈~~~
虽然很普通的节目,可是温馨指数已经超过100了~~

这是皇后湾的装饰...很美吧??小叮当是今年的主角???

2008~耶诞节


看到后面的天使吗???


吃不到火鸡,就吃BBQ的鸡咯~~


在海边那里syiok sendiri (SS)





8 comments:

anthony said...

哇。。。
过得不错哦~
还真羡慕你列~

Chris said...

迟来的圣诞快乐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我计划料的节目也是泡汤了
但是你还有去庆祝庆祝下
我就呆在电脑面前罢了,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我也是。
本来有很多plan的。
但是临时改变了。

Unknown said...

不错的圣诞节庆祝嘛!!!我就孤单的一个人过咯!!!

said...

axordim
不用羡慕我啦~~
只是普普通通的度过而已啦~~
哈哈~~
明年的平安夜就约你咯~~
哈哈

chris:
谢谢你噢~~
听说迟来的祝福是最幸福的~~
哈哈...

静雯:
其实在电脑前过圣诞节也是可以过得很幸福的啊~~
跟网友谈谈天,
也很不错哦~

幸福王子:
对咯~~sian到~~
下次等人约就好了~
哈哈~~
对不对???

天篷元寿:
好吧~~
明年就来槟城玩玩啦~~

said...

hi~ 1st time here
i love the doraemon design in the xmas deco there :)

said...

~LeuMaS~

hehe....i oso like it...
hope u wil always come here 2 hv a loo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