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心跳100 (part 2)

之前心跳100是因为有科目会不及格
这次的心跳100是因为怕成绩会不会往下跌
昨天,刚从youth park 爬山回来,
tony就告诉我可以上网查成绩了,
那时真的了一跳,可是我还扮冷静。哈哈~~
其实,心跳已经加速了!哈哈~
那时还是没有勇气上网查,
为了让头脑冷静点,就打扫房间和屋子,
就这样子心情慢慢平服了下来。
过后,才鼓起勇气去看成绩!
当场呆了一下~~
再算算我的PNGK
哇噻~~这个成绩是我在大学里,
考得最辉煌的成绩哦~~
哇~~高兴了一下......
因为这个成绩可以拿到 dean list 了耶~~
哇噻~~感觉自己很了不起哦~~哈哈~~
对不起,让我自大一下下
然后呢......tony 也考得不错一下,
所以就决定今天就请美萍和阿姆去 Hidden Resipi 吃一餐。
以下都是我们点的菜~~

(注:不要流口水在食物上面哦~~)



这是tony点的chicken chop, 味道不错哦~~

这是我点的,那个鸡肉里头另有乾坤哦~~哈哈~~好吃!


这是美萍点的big cheese rice ,味道有点怪咯~


阿姆的点的饭,很不错哦~~


这碗tomyam汤真的很不错,才RM4.90而以哦~
哈哈哈~~其实是RM9.90的可是老板算错钱!
哈哈~~所以赚到以下咯~





4 comments:

anthony said...

恭喜咯~~ 哈哈~ 有付出过的努力一定可以考得好的~
不过什么是deanlist啊?

said...

axordim:

谢谢你噢...
dean list 就是类似一张sijil给超过3.5 积分的学生

anthony said...

哦。。。
不错列~ 你的成绩一定很好的咯~ 哈哈~

said...

axordim >

还好啦~~
不是很烂也不是很好~~
哈哈~~
耶诞节去哪里庆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