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寻食记~狂拍篇

在 new world park 里头的一只白鹿,很特别一下下!


谁要当new world park 的superstar???



aunt 请问你几岁了???还在骑小飞象??哈哈.......


小夫妻.......



这位就是本人咯~~new world park 的圣诞树!

今天又和tony, tony ‘s brother, 美萍,
去到槟岛的市中心寻找美食!
我们的目标是靠近new world park 附近一间的咖啡店的福建面
大概早上十一点半,我们浩浩荡荡踏蜡笔巴士去到KOMTAR,
大概再用十五分钟走到目的地!
那时候的天气真的是热到~~ 皮肤也会痛啊!
近过new world park 时,看见里头的圣诞装饰蛮美的,
就停下来拍拍一下......哈哈哈......
拍完后就向美食前进......冲啊!
我们四人就点了ais kacang 还有我们的主角啦…
福建面咯…哇噻~~真的好吃到~~
大碗的才RM3.50 哦!可是,真的很大很大!
好吃又大碗…哇噻!哪里找???对不对???
如果有谁要来槟城玩,我可以带你们去吃哦!

(待续......寻食记~美食篇)

7 comments:

SIMMY said...

我即将去那里了,可能可以去尝试尝试。哈哈

董百勤 said...

new world我有来过,在penang的。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不错啊
怎么之前我都没有尝到呢???

美食帖当然要拍美食啊~
只是拍你们几只小冬瓜哪可以啊???

anthony said...

狂拍篇?还以为狂拍美食的照片列~~ 呵呵~
连接你了哦~

Mia said...

我去槟城玩你会招待我吗?

ⓁⒺⓌⒾⓈ said...

期待下一篇!
槟岛的食物是真的便宜又好吃!而且是大大碗,不是碗大大那种~
好想再去那边玩!!!

said...

to: simmy
是吗???你一定要去试试哦!
有没有打算请我吃的??
哈哈...
merry x'mas

to:董百勤
你也去过哦!!!
是不是很不错一下下呢!哈~
merry x'mas

to: choon yipe
想吃就回来找我们啦!
别急...美食篇来了!
哈~~
merry x'mas

to:axordim
哈哈~~美食来咯!!
谢谢你哦!!连接我!!
欢迎你常来!
merry x'mas

to:mia
如果有时间当然没问题啦!
哈~~你要付我导游费哦!开玩笑啦!
欢迎你常来坐坐!
merry x'mas

lewis:
对!对!对!
有来槟城就要来找我哦!!
哈~~
祝安康!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