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Wonderful Thailand Night ~节目篇

10032009 当天,阿姆,小微,美萍小姐还有我去看了一场show,

那场show就是Wonderful of Thailand Night
是由理大泰国学生举办的,

我们大概七点二十分就到哪里了,

时间还早我们就去艺术学院附近狂拍~哈哈~~

狂拍后就走去Dewan Budaya 等着进入会场,

可是那个大门是关着的,

不久有位泰国学生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换场地了,

好心啦~~贴一张纸条在门一下啦~

我们进入会场时,已经八点了,

可是人影都没有几个咯~~

坐下不久后,陆陆续续很多观众了,

我们发现到我们好像来开国际贸易会议咯~~

因为很多的外国学生

哈哈~~~

当天请来泰国大使开幕

可是嘞~~

司仪竟然忘了请泰国大使致词…哈哈~

可是过后泰国大使还是有致词啦~

当天有很多的节目咯~

泰国的舞蹈表演,歌唱表演,还介绍了泰国的旅游景点,

其实真个show还算可以而已啦~~

大概十点多我们就溜了出来…

因为后面的节目真的很闷咯~所以,
以后真的要到泰国玩



当天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得到以上的纪念品


迎宾舞

一位在唱歌,旁边那两位在当小丑,
他们的动作让我们笑到肚子痛啊~~






WELCOME TO THAILAND



11 comments:

SIMMY said...

为什么那边有那么多的泰国学生呢?

Daphne said...

哎哟。。我忘了去看叻。。
真是的。。
我觉得不错哦。。
服装方面都好像很美。。
不知下次是几时了。。
(*-*)

anthony said...

还以为你人在泰国

Chris said...

哦? 理大有泰国学生的吗? 我以为只有malaysian吧了??

Unknown said...

好像很不错下哦!!!

昕倩 said...

来看看你了。。

呵。。我也以为你去泰国玩了。。哈!

cttan said...

有人妖看吗?
哈哈~

Unknown said...

Haha... Why so funny one. Well, actually every time think of Thailand sure will think of tom yam (my fav) and ghost (my fav too).
Hehe... I also seen the Thai dance before. I found that their Thai dance very unique and there also shows story plot there. Some of them lah...

XiuxIn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的感觉哦!
为什么有那么多泰国学生的?

said...

SIMMY>
他们都是来这里念书的啊~~
其实还有很多外国学生都跑来那里念书~
哈哈~~

Daphne>
服装真的很美,有几位女生也很美哦~~
哈哈~~
只是节目的安排上有问题而已咯~~

axordim>
没有啦~~
那里有钱呢???
哈哈~~

chris>
其实理大近几年有很多外国学生,
中国,韩国,日本,欧洲,中东国家的也很多
哈哈~~

昕倩>
谢谢你哦~~
哈哈~~
人在马来西亚。
哈哈~~

cttan>
哈哈~~
人妖啊~~
我有期待咯~
可是没有咯~~
失望!
哈哈哈~~

said...

xiuxIn>
HEY....好久没见到你咯~~
还好吗??
tomyam喔~~我的最爱咯~~
哈哈~~
那么下次一起去泰国吃咯~
哈哈哈~

dolphine>
他们来马来西亚念书的咯~
理大有很多外国学生哦~~
欢迎来我家哦~~
我也会去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