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重逢

星期六回了去年当领教的学校,

因为那天是SMKPI的运动会,

难得有学生的邀请,

所以就回去看看那些小瓜咯~

还有顺便探望当时的同事啊~

这一次的回去,

真的有很多的小插曲,

尽然有位老师问我你是第几年毕业的学生,

天啊~~我马上回答我是去年毕业的同事而不是学生,

哈哈~~那位老师才想起~

也许当时的头发梳得太太太太平了吧~

哈哈~

10 comments:

Mia said...

其实你是想暗示你还很年轻! 哈!

SIMMY said...

哈哈哈,那个老师爱搞笑。

anthony said...

想看太太太太平头

Unknown said...

哈哈!!!你就好咯!!!被人误认得更年轻。。。其实我也蛮想看那太太太太平头的样子。有照片吗?

AZ said...

哈哈,
原来你当过老师呢~

said...

mia:
哎哟...不要这样说啦~~
人家会害羞的~
哈哈~~

simmy:
你是什么意思哦?
哈哈~~

axordim:
我怕吓倒你这位小弟弟啦~
哈哈~

类私理:
哈哈~~看情况拉~~
哈哈~~
吓到大家就不好意思咯~~

chuen:
对啊...
暑假时打打工咯~
没有回大山脚吗??

fufu said...

爲什麽沒有多多照片看的呢?

我也很想回去母校看看

動 Orson said...

哈…你睡覺時的枕頭有墊高來好好想下嗎?
^^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有被認出好過沒被認出

said...

fufu:
那间不是我的母校咯~~
哈哈~~
那么你有空时就回去你母校看看一下咯~

動:
yerr......
过分咯~~
哈哈~~

十六夜真人:
好久没见到你了~
哈哈~~
说得也有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