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九把刀~作品

考完试后,我要一口气把它们给看完~~
九把刀,赞啊~

7 comments:

fufu said...

hahhaa...好要來我的部落看看留言哦

十六 Keaton said...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完
他出書的速度太快了!!

7号街隐士 said...

我很喜欢他的作品!超吊的!

Chris said...

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

Unknown said...

really so nice? I never read about his book. When I back borrow from you ar...

:)

動 Orson said...

唔…你若考試的話,就先借我看看啊…lol

said...

fufu:
考完试了~~
所以有大把时间去给你留言咯~~

十六夜真人:
我也是这么认为咯~~
所以有空就看,
没空也偷偷看咯~~

萨迦.令狐冲:
是超级吊啊~~

chris:
之前的post都有很多的照片啊~~
哈哈~~

XIuxIn:
你说的哦~~
没问题啦~~
哈哈~~


動:
哈哈~~
你来拿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