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不舍

再多两个星期就是复习周(study week)了,

这个学期完毕后就还有剩下两个学期就毕业了,

可是周围的朋友都是唸三年的课程

所以这个学期完后,大家就可以光荣的毕业了,

Monokoroboo家族本来有七位成员,

Tan sri 去年就毕业了,所以只剩下六位成员,

阿姆咏佩,与 tony 今年就毕业了,

美萍小微,还有是唸四年的课程,

所以明年才毕业

再多一个月我们就会离开这个家了,

永远的离开这个家了,

每当到快要离开这个家时,

心情都会变得很低落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大家一起生活了两年,

大家应该都尝过了甜酸苦辣的味道,

现在满脑出现的画面都是欢乐的时刻胜于不开心的时候,

这些画面的出现,使我更不舍得这个家,

因为这一切很快的就会成为回忆了。



2007年7月22日的全家福,美好的回忆~~
我们大家还有机会重逢吗???



7 comments:

SIMMY said...

时间是对友情最好的考验。

fufu said...

hahaha 很好很好
我after form 6就一個人飛去日本了
沒有機會跟朋友住在一起
但是我離開日本的時候都很不捨得我的朋友們~~
很想回去~~

Daphne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惜缘

said...

simmy:
真的很不舍得咯~~

fufu:
你是真的很强咯~~
一个人到日本深造,
其实真的要向你多多学习~
那么你去日本时,
记得约我咯~

daphne:
我也很不舍得你咯~~
加油~~

anthony said...

很温馨的全家福

Choon yipe said...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薇 said...

Wah~~ Tan Sri写到好肉麻一下~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搞断背,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