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失败的一天

~ 这是我今天的教材~


今天早上有一个micro teaching,

那就是要教中六经济的其中一课,

我们选了upper sixmakroekonomi 来教,

那就是faktor yang mempengaruhi pertumbuhan ekonomi,

我的partner(燕芳妹妹)是教前面的部分,

而我是负责后面的部分

当我开始教的时候,我就已经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了,

不该犯的毛病也犯了,从来没犯过的毛病也犯了,

只有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就是 〉

我是怎么了???

Micro teaching 或者是presentation 我一向来都是最有信心的,

可是这一次的表现真的是让大家跌破了眼镜

当我教完哪一堂课后,

讲师也给了评语,总结就是比上几次逊色多了,

朋友都是文同一样的问题, “为全,你今天zomok?”

我连我自己也不懂~

我怎么了???

紧张?没准备好?过于自信?不舒服?压力?……

我也不懂~~~~~~

7 comments:

SIMMY said...

没有关系,这次的退步是为了下次的进步。

Shi said...

加油!:-)

Mia said...

加油哦!

fufu said...

下次一定要好好準備哦

ⓁⒺⓌⒾⓈ said...

可能是一时的失心疯吧,加油加油咯!我挺你!哈哈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是因为还没准备好吗?
不要那么悲伤,
这次就当作经验,
下次再努力

said...

sIMMY:
谢谢你哦~~

shi;
我们一起加油吧~~
谢谢你的鼓励~

mia:
谢谢你哦~~

fufu:
我一定会的,
谢谢你~

lewis:
哇~~谢谢你来挺我哦!
谢咯~~

稀客:
好的,我一定会的,
谢谢你~~


感谢大家的鼓励~~
真的有点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