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小小的团聚,大大的快乐~

当天派对的照片到手了,
马上来看看吧~~
哈哈~~
当天的主菜是火锅~~tomyam汤真的很好喝咯~~

凯娃小姐你的手有点不规矩哦~~我去告诉秀琴~~哈哈哈~~

这四位小姐可爱到~~

用屁股来当背景,还是第一次咯~~哈哈~~来,看谁的最大~~
哈哈哈哈哈~

~全体美女的大合照~

学生真的很有眼福咯~~因为理大教育系都是出产麻辣教师~

边吃边拍,还不错一下下咯~~

大家都笑得很甜哦~~

这排女生在排队等上厕所吗??哈哈哈~~

哇~左拥右抱~~幸福到~~哈哈哈~~

大家都指着我们两位~~我们是在教育界稀有的动物了~~可怜~

谢谢我们的主人家~秀琴小姐~

大家的坐势还不错哦~~

当天最后一张拍的照片~

~岁~




10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美女哦!

Mia said...

你也有很多选择嘛!哈哈哈!
这样多人的聚会很难得,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友谊哦!

Yaomi said...

酱子的团聚令我回想以前在大学的时候的点点滴滴。。。
每逢新年前,我们都会和一班好朋友吃团圆饭,然后才回家。。。。。。。。。。。

Unknown said...

不错下。。。感觉很好玩呢!!!

wayne said...

很让人羡慕的聚会。
珍惜这些机会,难能可贵。

mr-underwater said...

很多美女咯,
但是只有两个.......帅哥~~
很久没吃火涡咯,
流口水了...==

anthony said...

你很少露出牙齿大笑哦~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你的艷福真的不淺
快快在里面選一個吧!!

said...

simmy:
对咯~对咯~~
选中了吗??
哈哈~
开玩笑啦~~

mia:
对咯~~
我也这样认为~~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所以我会珍惜的,
哈哈哈~~

Yaomi*ying:
毕业后真的很难在一起聚餐了,
所以我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谊~
我也很珍惜你们哦~~
muaks~~
哈哈~~

天篷元寿:
真的很好玩咯~~
哈哈~~

wayne:
对咯~~
大家都要珍惜身旁的朋友哦~~

稀客:
哎呀...
你是看美女啦~
又不是看帅哥的~
所以,
只有两位也没关系咯~~
哈哈~~

axordim:
因为怕吓倒你啊~~
哈哈~~

十六夜真人:
哈哈~~
大家都是朋友啦~~
哈哈~~

Daphne said...

你最幸福拉。。左拥右抱滴。。
哎哟。。zomok 你放那张照片的。。
我们sexy的XX都曝光了。。
羞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