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累~

忽然间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地方,因为走得很累~

我会离开我的家几天,你们要帮我照顾一下哦~

11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等你回来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加油~!

SIMMY said...

哈哈,我会帮你的!

Unknown said...

要快点回来哦!!!

said...

i knw u must be dealing a lot of assignment and midterm now...relax...jst do the important one 1st...then try not to pressure urself too much ok?
but do ur best for ur future and ur angel :)

Mia said...

休息够了就回来吧!
等你回来哦!

ⓁⒺⓌⒾⓈ said...

累了就休息休息,放松放松吧~
在这里给你打打气!加油!

動 Orson said...

哈…你走佬了啊…

terence said...

恰逢主人不在呢。。。
会回来吧?

楼上的你好!

Chris said...

来看你了,还好吗?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
本人真的很感动,
因为大家的鼓励,支持!

谢谢你们~~

我会勇敢面对每一个挑战~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