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近况

12/2/2009

今早上了一堂无聊的课,就打包回大山脚(我的hometown)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当天妈妈又煮了很好吃的菜肴,
真的很感谢妈妈,每当我走得很累时,
妈妈都会鼓励我,
从小到大,妈妈从来没有给我任何的压力,
也许没有了这些压力,我才能顺利的进入大学,
还记得去年发生了一件事,我在妈妈面前哭了,
当时妈妈也跟我一起哭了起来,
那件事后,我告诉自己以后都不可以在妈妈面前哭了,
因为妈妈会比我还要伤心~

13/2/2009

当天起得很早,因为要回去我的母校做research,
当我踏进校门口时,发现校园里都变了好多,
离开母校也有五年了,
学校老师的脸孔还是一样,
重点是,
他们都还认得我~
哈哈~~
在此感谢帮我做research的老师,
谢谢你们的帮忙~

14/2/2009

~情人节~

老婆~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15/2/2009

当天也起得很早,早上六点就从大山脚回去槟城了~
开始准备星期一的presentation和考试,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
很累~~

16/2/2009

当天早上很紧张咯~
因为十一点就要开始两个小时的presentation,
一切都很顺利,
在此感谢美玲(group member)的合作~
谢谢你~

17/2/2009

今早五点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是international finance的mid-term test,
所以很早就起来k书了~
可是,还是不会做…
伤心ing~
宝贝发送了一封信息来,
感谢宝贝的鼓励~

18/2/2009

今天还是一样有考试,labor economics
也是不怎么会做,
所以偷偷作弊~
哈哈~~

在这段时间里,
谢谢大家的留言,
感谢你们的鼓励,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会很勇敢的面对一切的困难~

10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原来你是大山脚人~
读书还是最好的,
还可以放假~

said...

对阿~~
有来过吗???

十六 Keaton said...

哎呀
你跟你寶貝好甜蜜哦
羨慕~

Unknown said...

好忙哦!!!哈哈!!!但可别病倒哦!!!要好好照顾自己。。。

fufu said...

突然閒我很想要做presentation....
學生時期都很不像做的~~~ =D

AZ said...

欢迎回来哦,
我的家乡也是在大山脚,
在bm plaza附近罢了~

祝你成绩一级棒!

Anonymous said...

嘻嘻!来偷偷看你一下:-) 发现了一样东西噢!哈哈!

said...

作弊 ?!?
wah~ 很勇敢 wo...

Mia said...

到大山脚玩,是不是你安排一切啊?!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哈~~
还好啦~~
你也可以跟你宝贝一样甜蜜的阿~~

类私理:

谢谢你哦~~
感动ing

lcfu:

那么你来帮我做,好不好???
哈哈~~

chuen:

原来我们都是大山脚人~
HAHA

SHI:

你看见什么啦???
哈哈~~

leumas:
是你叫我作弊的,
师父,
你忘了吗??

哈哈

mia:

好啦~~
欢迎哦~~
不要放我飞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