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成员

我家又再添了一位新成员咯~

前天,姐姐打电话来告诉我二嫂生了,

男生的哦~~

所以我又当叔叔了,又多了一位侄儿~

哈哈~~

家里更热闹咯~

二哥二嫂,
恭喜你们咯~~
顺便介绍我家里的几个小瓜:
二哥二嫂的大女儿,Janice Lee Quan Hui (李千惠)
她不会在寂寞了,因为有弟弟了Adam Lee


大姐与姐夫的女儿,Saw Ji Zie (苏紫洁)


大哥大嫂的大女儿,Apple Lee Han Yin (李涵茵),
儿子,Lee Quan He (李权贺)



12 comments:

SIMMY said...

想不到你的辈分已经那么高哦!

董百勤 said...

呵呵

很可爱咯

Unknown said...

个个都是将来的大美女哦!!!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恭喜你又多個侄兒了!!
恭喜恭喜

Yaomi said...

怪不得你妈会崔你结婚啦~
哈哈哈~

said...

simmy:
对咯~
我18岁就当叔叔了咯~~
哈哈~~

董百勤:
代他们向你说声谢谢哦~~
哈哈~~

天篷元寿:
哈哈~~
有帅哥叔叔,
当然有美美的侄女咯~~
哈哈~
开玩笑啦~

十六夜真人:
谢谢你哦~~
呵呵~~

yaomi*ying:
所以咯~~
你几时要嫁给我??
哈哈~~
开玩笑咯~~

幸福王子 said...

很可爱哦!~

Mia said...

我喜欢千惠这名字!

Yaomi said...

doink~
-.-|||

哇,你这样一说,
等下你身旁的[蝴蝶]统统都要谋杀我咯~
饶了我吧~我怕怕呀~
哈哈哈~

Chris said...

哇! 恭喜恭喜哦。。。

anthony said...

可爱到~~~~

said...

幸福王子:
谢谢咯~~
哈哈~

mia:
她的名字真的很不错~
我自己也很喜欢哦~
呵呵~

yaomi*ying:

yerr....
这样说我的咯~~
哈哈~~
快点考虑几时嫁给我咯~~

哈哈~~~

chris:
谢谢你咯~~

axordim:
你也很可爱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