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学校~惊险记

8 may 2008

今早起的很早,因为今天我要去教育局面试。那种心情还真紧张到快喘不过气了。我就选了一件浅蓝色的衬衫来面试。当面试在进行时,长官问了我好多的问题。重点是第一道问题就已经很挑战了。他尽然要我讲解国家教育大蓝图。天啊!!!真的很难啊!!!可是,幸好前一晚还有准备一下,就随便讲讲而已。过后,他要求我以英文来回答问题。感觉上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可是长官的样子告诉我她懂我在讲什么。哈哈哈…暗爽!讲着讲着他忽然杀出一句“Jangan lupa potong rambut sekiranya permohonan anda diluluskan”。我的妈啊…我昨天才剪头发耶!那时,我只好说噢可而已。然后,又见一位长官,他就说我可以当临教了。他就说刚刚好SMK Permai Indah 欠老师,所以就派我这位年轻有为的老师去。哈哈哈…可是他又杀出一句 “Sebelum lapor diri, jangan lupa potong rambut kamu”。又被炸倒!匆匆忙忙的剪了头发就去了那间学校报到,见了校长和副校长。然后,到学校走走就等放学了。我是教育界的生力军哦…哈哈哈…

12 may 2008

今天是第一天去学校教书了。天啊…那种心情好象小学生第一天去上课。到了学校后,我发现到老师和学生都用很奇怪的眼光来看我。是我的衣着的问题吗?头发有问题吗?我也不懂!现在是学校的年中考试,所以这两个星期只是进班监考而已咯…今天还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有位老师跑来问我你卖什么的?天啊!是什么问题啦…我就说我是临教。原来他以为我是saleperson。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