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一直相信

一直在盼望,一直在期待
期望长大的童年,期待梦想起飞的一天,
后来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并不单纯,
外面的世界何其辽阔,而我只是地球上小小一个点,
面对命运的安排,太多无能为力,太多的无可奈何,
太多的无计可施,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口,
战战兢兢,踏出人生每一步。
告诉自己,不要后悔,
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告诉自己,一定要幸福
小小的心灵,背负大大地梦想,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不在乎路途有多么遥远,我要一步步往上爬,
我坚持对自己的承诺,我全力以赴心中的梦,
我相信总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所以,我一直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