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学校~惊险记 2

13 may 2008

这几天学校都是在进行年中考试,所以只是进班监考而已。当我进班时都会发现学生的眼光很怪,我也没理会那么多,就装着没什么事情发生。在办公室呢… 就认识几位老师,那些老师都对我很好。还有一位老师很大声地在办公室说“我看到你来,我很高兴哦!”那时很不好意思笑笑而已。其实是暗爽!哈哈…

15 may 2008

我是教中四的数学和道德教育还有中五的道德教育,所以今天开始改学生的考卷了。还蛮压力的,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改学生的考卷。下课时,就去请教其他老师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就先改5H班的考卷,没想到半小时就完了,因为最高分是四分,一半以上的人是吃红鸡蛋。真的把我吓倒了…

17 may 2008

今天是星期六,可是还是被逼去学校,因为学校举办了一场讲座会,主题是“PERKEMBANGAN STAF”。看到这个主题是我觉得还蛮怪的,也不理会它啦… 反正去坐坐就好了。到了会议室后,我就选了一个风水位坐下,讲座会还没开始时,就和其他老师交流交流(其实是八卦),谈着谈着就连讲座会开始了我们都没回过神来。哈哈哈… 整个讲座会我们也当了主讲人,因为从头到尾我们的嘴巴都没停过。炸倒…所以,一点多就结束了这场“八卦会”。

22 may 2008

今天我执教的学校举办了教师节。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当老师的教师节。哈哈哈…今早,我到了学校后就坐在办公室发呆。忽然间,有两位友族同学拿着玫瑰花走过来向我说“happy teacher’s day”那时我还真的慌了一下。因为我好像没教这两位同学耶!我也向他们说声谢谢然后收下了玫瑰花。终于等到12点了,因为校方举办了一个茶会,听说是吃鸡扒耶!那时的心情还蛮期待的。可是,当我看到那碟鸡扒时还真的笑不出哦!因为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不过也没得到咸了啦。因为是免费的。祝我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