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康复~回来了

对不起哦~最近忙了些,

真的忙到大便都没时间了~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想我吗??

哈哈~~~

对了,向大家报告一下咯~

我身上的红斑点已经完全消失了,

哇噻~专科的收费真的吓人一下咯~

10粒的药,还有一罐的药膏而已,

你们知道都少钱吗??

一百零六块啊~~

真的不是开玩笑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我康复了~~


药膏与药

吓人的价钱,可是医生很好咯~


13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恭喜你痊愈了呢,
我接下来也会开始忙了,
会有很多功课><

明仔(Anson) said...

恭喜你康复了~开心吗?
哈哈~很多人应该很想你~
我第一次来~所以还没想你~
哈哈·~以后就会想~哈哈

Unknown said...

没事回来就好了。。。
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当然有少许想念你咯!哈哈!

Mia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fufu said...

oh...康復了就好咯

十六 Keaton said...

病好了就好
不要想這么多
不過看專科
貴是當然的

mr-underwater said...

医生没说是什么病?
106真的很贵!
没有打针?

ⓁⒺⓌⒾⓈ said...

哇噻!很贵嘞!
一分钱一分货吧?@.@
早日康复~

天一 said...

哇...九寇婆...恭喜你康复了~

Chris said...

恭喜康复了..

Chris said...

Oh? no update?

wayne said...

听说天气空气都很差,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好.

Unknown said...

haha!
hey, i had shifted my blog to
http://drdingseejong.blogspot.com

next time, can come to me, FOC!!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