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火药味

自从微微小姐回来后,

我们一家大小都感觉到一股火药味,

只是不懂这个火药的震撼力有多强,

原来微微小姐和我们家的财政小姐发生了一些问题,

真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

不然,

我连家都不想回了,

我很讨厌看到这样情况,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气气的一起相处,

再说,

我们相处的日子也只剩下一年的时间而已,

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黑白家族,我珍惜你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来迟了很多狠多
但我都会替你们祈祷
相处争执这些事很普通罢了
或许这是感情进入另一个层次的考验吧~
希望你们和我都能天天快乐。

黑白家族一直同在的~o(∩_∩)o...哈哈

said...

to:俊业

有感受到你一直与我们同在。
哈哈哈....

薇 said...

对不起,很深很深的对不起...